护栏是兴安[兴安]山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,我公司是家有着2年生产销售经验,是兴安知名品牌,是您采购护栏理想供应商。期待与您携手合作,共创美好未来!联系人:付朝勇-15864371686,QQ:3429814403,地址:[兴安]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汇通物流园B115室。 内蒙古自治区,兴安盟 兴安盟,内蒙古自治区辖盟,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,地处大兴安岭向松嫩平原过渡带,东北、东南分别与黑龙江、吉林两省毗邻;南部、西部、北部分别与通辽市、锡林郭勒盟和呼伦贝尔市相连;西北部与蒙古国接壤,边境线长126千米,总面积55131平方千米。截至2022年10月,兴安盟辖2个县级市、1个县、3个旗。截至2022年末,兴安盟常住人口139.60万人。 " />

护栏兴安[兴安]山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,我公司是家有着2年生产销售经验,是兴安知名品牌,是您采购护栏理想供应商。期待与您携手合作,共创美好未来!联系人:付朝勇-15864371686,QQ:3429814403,地址:[兴安]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汇通物流园B115室。 内蒙古自治区,兴安盟 兴安盟,内蒙古自治区辖盟,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,地处大兴安岭向松嫩平原过渡带,东北、东南分别与黑龙江、吉林两省毗邻;南部、西部、北部分别与通辽市、锡林郭勒盟和呼伦贝尔市相连;西北部与蒙古国接壤,边境线长126千米,总面积55131平方千米。截至2022年10月,兴安盟辖2个县级市、1个县、3个旗。截至2022年末,兴安盟常住人口139.60万人。 经营范围是:金属材料及制品、兴安管材、兴安型材、兴安建材、兴安板材、兴安铜材、兴安钢管、兴安不锈钢复合管、兴安不锈钢制品、兴安桥梁护栏、兴安机械配件、兴安工程机械批发零售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。本省范围内,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。